仁醫仁德的獸醫師-供參考仁醫仁德的獸醫師...土城市中華路一段22號 大慶動物醫院我是漢克 今天我是懷著感恩的心來打上這篇文章 這胎幼犬在6月7日施打第二劑八合一疫苗 疫苗只要一打下去依照藥物動力學理論約20分鐘左右就會在體內產生反應 即注射疫苗後的幼犬其體內的抗體會逐漸降低 此時的幼犬是很容易受病毒細菌所感染的 話說平時所有的幼犬每次便溺時都上出健康漂亮的便便 但是當我施打疫苗後的隔天就全部拉肚子...是那種水狀自肛門噴出的嚴重下痢 因為是全部都拉肚子所以我就不考慮是疫苗的過敏問題 也因為全部的幼犬其精神狀況都絲毫不受拉肚子影響 個個仍是活潑亂跳的模樣 房屋貸款所以我就密集注意觀察 疫苗注射後第三天仍然全都在拉肚子 我開始緊張了 我想到來家裡看這胎幼犬的朋友幾乎每天都有 人人的身上難免都會帶上一些病毒細菌進到家裡來 會不會很不幸的家裡環境已受到病毒細菌的侵入 但是平時我都很謹慎小心的不厭其煩不斷消毒家裡的環境 漂白水/醫療等級消毒水/火/陽光...全都用上了 我自認已經很徹底的作到消毒的功夫 甚至還要求來家裡的客人都要消毒雙手後才能抱幼犬 實在找不出他們拉肚子的原因出來 6月10日我帶著二坨幼犬的便便去找輔導我犬舍的獸醫師 請他替我檢驗看看是否能看出什麼端倪 醫師說顯微鏡下的便便很正常 我則向醫師報告這幾天家裡農地貸款的所有狀況 包括我每天都會開冷氣讓狗狗們享受 平均一天開冷氣時間約12個小時 結果醫師說出一個讓我半信半疑的答案...冷氣機濾網要消毒 回家後我將冷氣機濾網用洛華盛消毒 然後隔天就只剩下二隻幼犬在拉肚子 到第三天就都正常了... 他只說了一句話,沒有收我任何費用,沒有施打任何藥劑,就醫好了我的6隻幼犬... 感謝大慶獸醫院 林醫師 第四天我去找林醫師聊天 同時也跟他報告幼犬的狀況 話中我提到要送林醫師一個匾額 因為他的獸醫院實在太素面了 實在是需要一些裝飾品懸掛 但是他婉拒了 由於我曾在動物製藥廠上班 因此我認識全北縣的動物醫院醫師 其中有好醫師但是也有缺德的醫師負債整合 這位林醫師他前前後後幫了我不少的忙 不論是在醫療手術或是醫療諮詢甚至是醫療費用 總是讓我很放心的將狗狗交到他的手裡 所以常年合作下來實在是讓我愈來愈信任他 有些認識我的朋友們或是向我購買哈士奇的朋友們 當他們的愛犬生病時通常都會向我求救 我也只能以我有限的知識和有限的經驗去協助這些狗狗 當我建議畜主帶著愛犬至林醫師那裡看診後 這些愛犬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前些時候有我朋友的一隻哈士奇出車禍需要做人工髖關節 大家都知道要做人工髖關節是一筆為數不小的金額 一般收費由10萬-20萬不等 但是由林醫師和北市名人動物醫院院長(專精於人工髖關節)合作手術 全部費用只資產管理公司收個位數萬元 且讓其畜主分期償還 我的其中一隻母哈士奇去年子宮畜濃 當時與我犬舍配合的動物醫院一共有三間 其他二間醫院的院長都建議我將其子宮摘除 只有林醫師選擇內科療法醫療我的母哈士奇 醫療期間將近4個月 最後我的母哈士奇痊癒了 且能正常發情排卵 在這裡打上這篇文章是為了感謝林醫師的仁醫仁德 同時與各位朋友分享這位好醫師 不是替他打廣告 有需要就醫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仁醫仁德的獸醫師...土城市中華路一段22號 大慶動物醫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rq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