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最早報道的
  漸凍人王海龍開“個唱”了
  “謝謝晚報,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我太幸福了”
  還記得“冰桶挑戰”風靡全球之際,本報報道的鄭州漸凍人歌手王海龍嗎?
  昨晚7點,在鄭州市慈善總會、共青團鄭州市委的大力支持下,鄭州新聞廣播、鄭州市和勤青年志願互助中心等多家單位的共同努力下,“愛心築夢,漸凍漸暖”漸凍人王海龍個人演唱會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拉開帷幕。
  鄭州晚報記者 張翼飛 文/圖
  演出之前,鄭州晚報記者在後臺化妝間採訪到剛剛做好造型的王海龍。他的臉上抑制不住喜悅的笑容:“謝謝晚報,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沒想到我演唱會的夢這麼快就實現了,我太幸福了!”
  演唱會王海龍唱了11首歌,笑星範軍也來為他助陣。
  演出現場,還有一群愛心人士,他們也關心著海龍,為海龍題上一幅幅鼓勵的字畫,也盡己所能為漸凍人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幫助。在和勤青年志願互助中心志願者準備的捐款箱中投下自己的愛心捐款,包括購買每一張入場券的票款。
  在鄭州慈善總會的支持和眾多愛心企業的參與下,現場成立了漸凍人愛心基金,旨在幫助更多的漸凍人和他們的家庭維持基本的生活,這也是漸凍人王海龍的另一個夢想。
  演出的總策劃、和勤青年志願互助中心理事長張楠說:“自從看到鄭州晚報對海龍的報道,我們就想為他完成心愿。在社會各界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演唱會圓滿成功。我們和海龍一樣高興。我們要繼續把愛心延續,讓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都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實現自己的夢想!”
  (原標題:本報最早報道的漸凍人王海龍開“個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rq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