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重要的人..記得事情發生事大概在22歲那年吧那時我在上班 關鍵字行銷 剛好那天是情人節..那天店裡有好幾個人都有收到花束和禮物而我室內設計卻都只能乾瞪眼..哈哈 ~可能我比較不討人歡心吧!正在羨慕的同時酒店打工 有一個常客  走進店裡一如往常跟他聊天 聊到一半 他說要西裝外套去買個東西回來竟然帶著禮物...哇~~好貼心喔 雖然是7-11情人節房屋出租禮物但是心意最重要..對吧!?不過 我對他也僅能當朋友 因為感好房網覺沒到那裡所以到最後還是沒連絡了...因為我的敏感度很低 有時酒店兼職候人家在提示 我都傻傻的到最後人家都嘛自動放棄 ~~哈哈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開幕活動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rq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