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蟲在作怪...昨晚在醫院值班 , 正當夜深人靜 , 病房的學妹們坐在護理站內埋頭苦幹猛寫護理紀錄...我則猛打電腦輸入醫療室內設計記載......突然 ; 一陣吆喝聲嚇到了大家 ... 我們看到了一個全身刺青臉色兇惡猙獰, 手拿點滴架, 身上衣服凌亂 , 光著腳情趣用品丫子的病人...." 護士小姐... 這個年輕人是個小人 ... 一直騷擾我 ... 半夜不睡覺 ... 他一直站在我的床前吵我.. "電梯前太平洋房屋站著另一個臉色驚慌失措的年輕人 .....我心中在想.... 會不會是小偷上門 ... 正想打電話請警衛上來幫我們..... 這個氣呼宜蘭民宿呼的病人又開口了.. " 他和另一個年輕人都是小人.... 想要從我床邊的窗戶爬到10樓 ... 一直對我招手 ... 一直吵我 ....吵土地買賣的我都不能睡覺 ...."我心裡聽的怪怪的 .... "先生 ...這裡就是10樓ㄚ ... 你說他們要爬到哪裡 ?? " 我對著他問" 就10樓土地買賣ㄚ... 他們真的很可惡 ... 一直吵我 ... 一直對我招手 ... 還變成這麼小的一個人要爬窗戶 "他一直將手比成約10公分大小告辦公室出租訴我們.... 他看到的人真的是一個... 10公分的小人....這時家屬才趕緊跑出來 ... 對我們說抱歉 ... 因為病人酒癮犯了 結婚西裝.... 有幻覺 .....家屬趕緊拎著他回病房才結束一場鬧劇 .... 唉 !!!! 酒蟲在作怪了啦 ..... 這些病人真是不正經 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85vorq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